69號下午從平鎮出發,出發前奉香向母娘稟告,心想若無旨令會被阻礙,請求母娘幫助及賜與智慧,要如何泰然處之,一路上因為我以前都對無形沒甚麼特殊的感受,所以只是剛開始覺得頭不舒服暈暈的,一點點痛痛的,詢問江師兄為何會這樣,他說因為我們要去度古靈,那些無形的會跟著我們,所以一路上都會這樣,無奈又無法減緩那種感受,開窗也是很難過。

    當車子行至北宜公路時那種感受又更深,我是不會暈車的人,但當時我覺得頭暈微痛微脹,但我不知道要如何減緩這種不舒服,據同車的師兄姊說,她們也感覺和我一樣,就這樣一路塞車又開到花蓮,到了晚上6點多,車子突然開到慈惠堂,黃師姐說她接到母娘旨令,要帶我們一行人進去領臨時旨令,當時我聽不懂師姊的靈語,只知道黃師姐在我雙手手掌上畫一畫,突然手掌超痛的,就像3年前法會時,九天道母那時也曾經發過旨令給我,也是這麼痛,出來後其他師兄姊都說沒甚麼感覺,但我手卻痛了約5分鐘,原來是母娘要給我們旨令護身,及加持讓我們化食、化財時,讓被度的祂們可以得到,而且馬上下午不舒服的感覺都沒有了,我又變成一尾活龍,又開心的嘰嘰喳喳,我問江師兄說奇怪耶?為什麼一整個下午頭都那麼難過,領完旨令就好了,江師兄說是母娘要讓我們感受一下甚麼是無形的力量,要我們心存敬畏之心,不然我們不知無形的干擾力,傻傻的亂弄會吃虧的。

文章標籤

玄都大道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24號凌晨出發前往梨山,今天要先出發前往武陵農場會寒山老母,一開始還OK約莫進入宜蘭的山區後,我又開始覺得頭暈,越來越暈感覺很想吐,師兄說 我會不會是暈車啊?

問題是我從來不暈車的阿~~~~~~~~~~~~。

文章標籤

玄都大道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12月,最近又開始頭暈而且很會跟師兄小鬥嘴,尤其是準備出門拜拜時,在路上就會想哭或頭暈的厲害無法緩解,已經2次了,都激動得大哭要師兄幫忙處裡,可是卻不知為何。

    平常在家也是時而好時而暈的,雖然情況已經比之前好很多了,但是有時真的很舒爽,所以還是好想時時刻刻都舒爽啊~~~~~~~~~~~~~~。

文章標籤

玄都大道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26號早上,今天一早7點出發去天外天靜修宮參拜,去那邊感覺磁場蠻不錯的,那邊的師兄姐非常親切及客氣,那邊有個開山祖師(大家都稱呼為阿駡) ,我一開始進去參拜就想哭,覺得阿罵很辛苦,可是後來再進去就沒有那麼強烈的感受了,主要還是我自己,一直無法靜下心來,因為感覺煩心的事物太多,所以就作罷回家了,知道那邊可以掛單閉關,掛單沒問多少,閉關每天500+疏文+領出關紅包隨喜。

    離開靜修宮後到大里天公廟參拜,沒有特別的感覺,參拜完又進入下一站北海老娘,找很久,找到後我因為手上有飲料瓶,我就隨手放在旁邊桌上及石桌上,有被江師兄念,說不可隨意擺放,我說那我拿著沒法拜阿,他說應該要放在口袋,隨意放置會有無形靠近,我就說好就將飲料收了起來,期間在找北海老娘時,有看見松鼠所以我就跟松鼠打招呼(說HI),等我們找到北海觀音時我就開始手臂及背後癢癢的,可是一直抓也沒有發現被咬或紅腫,後來愈來愈癢連腿也癢到不行,把褲腳都翻起來抓,實在癢到受不了我才跟江師兄說,一開始他還說是不是我吃了海鮮過敏,我說應該不是,因為過敏會紅腫,應該是有問題,他馬上幫我處裡,過了3分鐘後就不癢了,不過這倒底是因為什麼我還搞不清楚,師兄說被無形捉弄了,可是為啥捉弄我,我還不清楚,總之出門還是不要開心得像小鳥一樣,看見動物也在好奇,又亂擺飲料瓶,還是要存著敬畏的心吧 。

文章標籤

玄都大道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