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4號凌晨出發前往梨山,今天要先出發前往武陵農場會寒山老母,一開始還OK約莫進入宜蘭的山區後,我又開始覺得頭暈,越來越暈感覺很想吐,師兄說 我會不會是暈車啊?

問題是我從來不暈車的阿~~~~~~~~~~~~。

    因為當時霧氣很重,前方見不到10公尺,非常危險,所以師兄沒有辦法顧及我,只有在某些路段時(譬如隧道),他會比出法指請好朋友讓開,避免撞到祂們,到了清晨六點終於到達武陵農場,留下買路財370元後才能進入農場,當時我頭又暈又痛又想吐(難過指數100分) ,因為天色很黑甚麼都看不見,所以只能先躺著等待天亮,期間我有誦唸金光神咒,覺得有唸比較好,可是一停就暈得想吐,好痛苦啊~~~~當時想著誰來救救我~~~~~~~~~~。

     終於天亮了,本來師兄說要幫我處裡。結果突然頭不痛也不暈了,就往桃山瀑布出發吧,阿娘維~~~~來回要4個小時,到了瀑布坦白說,我是沒啥感覺,師兄說沒錯寒山老母在這裡,他有感應到,而且有化境給他看,我因為沒感覺所以只有說請母娘賜一些天地靈氣之類的話~~~~~~科科。

     結束寒山母娘之參拜,就前往福壽山農場參拜驪山老母,不過我在這裡的感應不甚強烈

,所以也沒特別感應,母娘說要賜旨令又一直領不到,所以就作罷,往慈元宮前進。

     到了慈元宮感覺精神特好,人很舒爽,所以就繼續我的唸經功課,沒想到與我在家念經感覺大不同,所以請示神尊才知道大悲咒不要在家誦唸,我來的路上頭暈頭痛,是神尊要考驗我參拜的決心,所以天一亮就自動好了,讓我能舒爽的爬山去參拜寒山老母,所以要修的人考驗真的很多啊~~~~~~~~~~~。

     其中參拜到五路財神時,不知怎麼地腿腳好重就是不能離開,有特別的磁場感應,當時我看師兄沒啥反應,以為是自己多想,所以還是往下一站移動,隔天早上要參拜神尊時,奇怪又是這樣,我就請師兄幫我問一下,他說中壇財神說跟我有緣啦~~~~~~~~~,我想應該不是只是有緣吧,我就自己擲筊問,(因為我要來梨山前正在準備換車,但當時我買的股票虧了30000元,所以我一直遲遲未下訂,當時我有向驪山母娘祈求說,請驪山老母幫忙,弟子真的很想去梨山參拜,但是因為車況不佳需要換車,股票沒賺請母娘幫忙,當日說完竟變倒賺30000元(也有可能是湊巧),所以馬上就下訂,才能當周馬上出發來梨山),結果神尊說有幫過我,還會再幫我,現在拭目以待囉。

      隔天要離開時,驪山母娘的廟祝突然前來說,問我們要不要帶一點香灰回去,(其實我跟慈元宮驪山老母特有緣,我第一次感覺甚麼叫[會靈]就是在這裡,當時哭的稀哩嘩啦的,我長這麼大還沒在那麼多人面前大哭,當時哭的不能控制,幸好有厲害的黃師姐幫忙我把靈穩定下來),所以我們就很欣喜的接受了。

    回程在南投山上,我說車上突然有股冷風,好冷~~~江師兄接著說是雪山母娘來了,他用靈語講了一會,我當下有點想說,奇怪我就沒看到雪山母娘的廟,師兄說是在附近要我們去找,可是當時路面有點坍方,而且塞車只好作罷。

arrow
arrow

    玄都大道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