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2月,最近又開始頭暈而且很會跟師兄小鬥嘴,尤其是準備出門拜拜時,在路上就會想哭或頭暈的厲害無法緩解,已經2次了,都激動得大哭要師兄幫忙處裡,可是卻不知為何。

    平常在家也是時而好時而暈的,雖然情況已經比之前好很多了,但是有時真的很舒爽,所以還是好想時時刻刻都舒爽啊~~~~~~~~~~~~~~。

     2016/12/4這天師兄說來去大溪拜拜要不要?我雖然有點頭暈只有以前的1~2分暈,但是待在家也無聊,就跟江師兄說好吧,但他說想去拜瑤池金母,途中快到大溪觀音亭了,師兄突然說起靈語說觀世音菩薩要我們進去,就這樣突然轉進大溪觀音亭。

     到了廟裡一樣奉香,可是我一進去就感覺頭好沉重,拜完師兄說菩薩說要幫我處理前世嬰靈的問題,師兄要我自己擲筊,我不知道師兄怎麼跟菩薩溝通,但我一直沒有3聖筊,師兄一擲就是3聖筊,還真奇怪我擲就沒有,後來我就跟菩薩說,既然我對不起人家那我就每天念大悲咒9遍持續30天,迴向給祂們,菩薩同意了。  

     當天回家很開心的唸了9遍,但是在唸的過程中,頭有比平常暈,但是網路大家都說唸的時候(那些)都會靠過來所以磁場有變化是正常的,所以我就不以為意了。

     隔天上班想說晚上要打坐又要加唸經,耗時太長所以索性就在辦公室唸吧~~~反正我有請了菩薩像的小卡片,科~科~。

     就這樣在辦公室唸了14天,但是我明顯感覺每天的磁場愈來愈不好,人越來越暈,而且一到中午人就更暈唸了會想吐,一開始跟師兄說,他說那就持續唸,因為他也以為我是要把身體裡的髒東西吐出來,但是我說我暈到感覺是非常想吐,可是無法吐出來,感覺人要暈過去了,只能靠唸完經後打坐加唸金光神咒會舒服一點。

     就這樣持續了兩星期,終於因為換了車我們要去梨山拜拜了超開心(很久以前就收到要去參拜,但因為車齡太舊所以一直無法成行),梨山行紀錄在下一篇,我到梨山慈元宮參拜時並補上我的功課時,突然驚訝奇怪在這裡念經人好舒服,都不會頭暈但是很冷很冷很冷~~~~~~~~~~~~~~,我覺得很奇怪,就擲筊問驪山母娘是何原因,母娘告訴我,這個咒不可在家誦,應在廟中誦唸迴向才對,我立刻回想我的確在沒有神尊的地方誦唸,那種磁場感應還真的是~~~~~~~~~~~滿滿好兄弟啊~~~~~~~~~

     後來問過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後,同意我在廟裡預先唸好,所以我預唸了4天就離開了,這幾天人很舒服。

     到了星期四我上班就感覺不舒服,下班回家後問了師兄,他說是不是沒存檔了,我說對,預唸到昨天,又開始不舒服了只好到家附近的大廟唸,唸完就好了,當時覺得好奇怪,有點不能理解唸經是怎麼一回事。

     到了假日就去昊天宮的觀音佛祖前稟告,就把剩下的功課提前做完了,說也奇怪,前篇曾經提過我的右大腿打坐時會疼痛的問題,竟然好了現在不痛了,已經過了1各星期了。誤打誤撞撿到~~~~~~~~~~~~,到廟裡念時只有覺得非常冷,其他都還好,之後就是回觀音亭還願,之後頭暈狀況好很多,幾乎都不會頭暈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溪觀音亭誦經
    全站熱搜

    玄都大道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