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今天是講好要回觀音亭還願的日子,因為覺得念經有功效很開心,所以就承諾媽媽,我要幫媽媽念經回向,希望媽媽身體能好一點。

    奉香還願結束後,我向菩薩稟告希望能在此代母親、公公、婆婆唸大悲咒,回向給她們的冤親債主,一直沒有聖筊,我魯~~~~~~~了好久約30分鐘終於菩薩給我聖筊,我就開心到旁邊跪著誦經。

     話說我開始唸到第9遍而已,腰突然痛到直不起來,我平時腰不痛的,是尾椎有車禍過所以會屁股痛,但我還是不管改成蹲跪姿再唸10遍,突然暈到天旋地轉,我以為我要暈倒了,叫了師兄他說幫我灌了些氣,感覺好一點,但還是頭好暈而且冷的要命,當日外面是大太陽,師兄叫我別唸了,我說不行我要堅持,網路不是都說不舒服只要堅持下去就會好,所以我要堅持,到了29遍時,我整過人已經冷到感覺自己由內而外像一隻冰棒了,手也冷到一直抖,

我放棄了~~~~。

     師兄說奇怪耶,之前就不會這樣。

他就問我:你剛剛擲筊問甚麼?

我說:我請菩薩作主,我要幫父母們念經阿~~~~而且求好久菩薩都不答應我,我魯了好久才同意。

師兄說:你笨蛋喔~這是菩薩知道不可以,所以不答應你,你還硬要,難怪會這樣別唸了。

後來帶著一身的頭暈跟腰痛就回家了,雖然師兄有幫我處裡一下,可是人還是不舒服,頭又暈想吐一直弄不好,連續3天腰都痛到睡不著,必須要搽藥才睡得著,實在無言。

      本來我唸過大悲咒人已經好很多了,但這幾天人實在難受,又加上對面有人過世,陰錯陽差又沖煞到,隔天上班我看到有人說唸地藏經不錯,而且可以在家唸,所以我就回家試試看,第一天唸完感覺頭有好一點,第二天再唸一部,沒想到居然好了耶,而且腰也不痛了,但是在唸的過程中,頭會有點暈看字會模糊,但唸的時候(那些)都會靠過來所以磁場有變化是正常的,所以我就不以為意了。

     沒想到又陰錯陽差搞定了~~~~~~~~~哈哈

     之後,我還有時間也會念地藏經,感覺真的很不錯

     後記!!!!不過~~~~我想有些人會說,他們念經都沒事,我是不是亂講,我一開始還以為是我比較厲害,所以我唸經有功力,所以有反應,其他人不用心所以沒反應,結果不是這樣的,是因為我本身在靈修,靈性開啟後能感覺的到,而我們誦經時,好朋友會靠過來,只是一般人感應不到,所以才會不知道念經的殊勝,及廣大的功用,以前我未開啟感應不到時,也覺得作法會好浪費錢請誦經團那麼貴,不知道有沒有用,經歷過這麼多事,我深深的感受到無形的力量,希望有緣看到此文章的人,也能幫助到需要幫助的人。

     1月22日我去甘泉寺參拜時,我也有不同的感受,以前我到2樓玉皇大帝前參拜,爬上那個樓梯,我都會跟師兄說,我的腳步非常沉重也呼吸很沉重,沒想到念過經後,再來參拜

感覺人舒服很多耶~~~~~~~~都不沉重了,呵呵

arrow
arrow

    玄都大道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