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師兄姊大家好!

我為什麼要開始寫這篇 靈修練習生, 因為我覺得有很多需要靈修或 開始靈修或還沒有開始靈修又或者或修到一半, 修了半天都沒感覺或懵懵懂懂, 或者在靈修上遇到很多問題, 沒有辦法解決, 我希望能把我們的親身經歷寫下來, 給大家做為參考, 希望大家不要再重蹈覆轍, 或者沒有頭緒的亂尋找方法,我不敢說我們的方式一定是對的,但至少我把對的方向寫下來,讓跟我有一樣經歷的人,知道怎麼改善狀況,以前我都在摸索,一直問問題問到一堆人都沒答案,最後是我多方嘗試驗證,加上師兄的精進,跟神尊的指點,才有現在這一點點體悟,可以跟大家分享!!!希望看過我文章的人可以有幫助,也歡迎大家留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都大道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