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20多年前, 一帆風順的時候, 房子車子孩子都有了, 生活的還算順心, 後來聽別人建議投資股票, 一開始很順手賺了好幾百萬, 但不到一年的光景, 就把錢賠光了, 之後開始一切的不順心, 我的身體開始出現異狀, 經常的頭暈,當時我以為那是月子沒做好, 連帶的連師兄的身體也出現狀況, 他原本是一名貨車司機, 身體本來都很硬朗, 只是他一直以來都有頭痛的問題, 看了很多次醫生都沒有辦法看好, 都只能靠吃止痛藥解決, 但後來工作的時候, 一開車就腰痛, 開一天車休三天, 漸漸的收入開始不穩定, 連大貨車的貸款都很難繳得出來, 到後來連房貸也沒辦法繳, 最後只好把房子賣掉, 這個時候夫妻的感情也出現問題了, 因為會互相的埋怨, 人家說貧賤夫妻百事哀, 這個時候我深刻的體會到, 當時經常吵著要離婚, 因為捨不得孩子, 最後就一直拖著,加上師兄比我年長,比較會想,所以他不願意離婚,在沒有離婚的狀態,又不能互信互愛互諒,真的感覺婚姻很痛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都大道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