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經常吵架,師兄開始向外尋找問題,

因為一開始在家中師兄經常看到有黑影,

心理非常的擔憂害怕,所以經常跑去外面拜拜,

無意中看到了無極天靈修道法的書,於是按圖索驥

走到了中壢的無極聖院,無極聖院裡的人

叫師兄先去南州點靈,確定是不是無極天靈需要修持?

然後師兄就自己坐車去南州點靈,點靈時老師說得很快

所以必須要去屏東錄音回來給他們聽,

等聽完確定是無極靈需要修持後,

師兄就開始走修行這條路了,

當他知道自己是無極天靈需要修持時,

他一心就投入了進去,

說真的我還真沒有這樣的熱誠,他不論颳風下雨寒流,

他都不缺席,那時的我只認為他是走火入魔,

我根本不知道,原來師兄的身體那麼的辛苦,

他以前也是經常喊頭暈頭痛,但是我也頭暈頭痛啊

而且要工作還要帶小孩,他根本不管小孩,

我頭暈頭痛也沒有辦法解決,

所以我並沒有多餘的心力去關心他的問題,

而且當他開始去別人的宮廟打坐的時候,

我心裡總是在怨懟他,不幫忙帶小孩,

因為當時孩子差不多才5歲,7歲而已,

我放不下孩子,有時帶著孩子跟去拜拜,

一手牽一個,根本分身乏術,

最後我不願意去,就這樣他自己一個人去修,

我經常在家裡帶小孩,現在回想當時真傻,

一點都沒有幫助他,有時還阻礙他,

他說要吃素,我才煮了半年,就嫌累

最後我還反對他吃素咧~~~~

還好師兄個性很堅持,不然我現在肯定會後悔死,

時間很快過了差不多1,2年,師兄已經有一些小成績了,

頭痛的狀況稍有改善但並沒有完全好,

一直到現在才知道,

為什麼當時頭暈頭痛的狀況只是有緩解但是沒有完全好,

是因為當時剛開靈,靈的狀態還很不穩定,

每次一去大廟拜拜回來,頭卻要痛好幾天,

但是卻沒有人可以幫忙解決,加上冤親債主討報,

現在才知道原來是可以被解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都大道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