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因為一直想要考國家考試,總覺得沒有那麼多時間來打坐,

心理想著等我考上再來修吧! 現在回想當時的想法,

覺得自己真是太天真了, 以為自己還很年輕,

多的是時間, 接著不開始修了之後,

先是工作一直遇到被資遣, 一開始被資遣的時候,

心裡還很開心很多時間可以讀書, 然後還有60趴的薪水,

以為是老天爺在幫我,接著去圖書館讀書的時候就發生車禍,

尾椎直接著地, 造成無法坐著看書, 肩頸疼痛無法寫字,

到後來甚至連騎摩托車都沒有辦法騎,

以前頭暈頭痛的現象越來越嚴重,

總是到圖書館的時候 ,覺得別人怎麼可以那麼厲害,

讀書一整天都不累, 我怎麼一看書馬上就頭暈頭痛,

大部分直接趴在桌子上,

每次讀書都沒有辦法超過1個小時,當時都不知道,

這些是因為要修的靈逼體現象,

還有冤親債主來討報,就這樣一天拖過一天一年拖過一年,

不知不覺又過了四五年, 這些身體的現像都沒有改善,

接著我因為工作的關係, 右手大拇指不小心又得了板機指,

連考卷都沒有辦法寫了,

還記得考試的當天, 手連筆都沒有辦法握了,

這個時候我才死心,當場哭成淚人兒,恨老天爺都不肯幫我,

我那麼拼命, 即使眼睛看不見,手無法握筆,全身疼痛頭暈頭痛,

甚至即時有工作,經常也看書到凌晨兩三點才睡覺,

竟然在最後關頭不讓我寫考卷,

真的很恨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都大道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