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時候我已經31歲了, 也發現自己得了糖尿病,

但是我還是很鐵齒不想修,直到有一天我突然發現, 我的眼睛,

居然無法看電腦, 只要一看電腦眼睛就很痛, 而且看不清楚,

但是看不清楚的狀況非常的奇怪,

因為我看其他的東西都非常的清楚,

而且我眼睛的視力是1.2, 1.0, 家人都勸我趕快去看醫生,

但是我去看醫生的時候, 3家醫生都看不出有什麼問題,

過了差不多快一個月, 工作幾乎都要無法做下去了,

上班都要拜託同事幫我把電腦上的工作做完,

而我只能操作不是電腦的部分,

有一天將師兄突然跟我說, 金龍殿的師姐說,

我也是要修的無極天靈, 當時我並不相信,

雖然我相信有鬼神的存在, 但是我從來沒有遇到過,

也沒有任何的感應, 所以抱著懷疑的想法,

就跟師兄一起到金龍殿去聽聽看,當時師姐跟我說,

我的這些狀況頭暈眼睛痛看不見 , 都是因為靈逼體,

我說我不相信, 師姐叫我自己去神尊前面擲筊,

當時我請示神尊, 我真的是因為靈逼體嗎?

如果是請給我3個聖杯? 當時神尊馬上給我三聖杯,

我還是不相信, 我說 好啊, 我若真的是因為靈逼體,

我來修眼睛會好的話,那請先讓我眼睛變好, 我就相信,

我也會乖乖的來修, 當時神尊給了我5個聖杯.

我就回家了, 隔天去上班眼睛還有點痛,

但已經可以看電腦了,

所以我很自然而然的就做起了自己的工作, 一直到下班,

都沒有喊過眼睛痛, 隔天也是一樣, 同事突然覺得很奇怪,

問了我, 這幾天怎麼沒有喊眼睛痛,

我才突然發現,ㄟ 我的眼睛突然好了,

這個時候師兄非常的確定,

 我一定也是無極天靈, 就開始找我一起去屏東點靈,

點完靈之後, 拿回來給師姐聽

因為老師說的是台語我聽不太懂, 聽完之後

確認我的確是無極天靈, 就這樣開始了我的修行之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靈逼體 點靈 擲筊
    全站熱搜

    玄都大道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