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26號早上到達台北龍山寺,前殿是觀世音佛祖,一進去就感覺頭有一點暈,前額有一點點不知是脹還是痛的感覺,點香參拜時因為人很多,所以沒辦法停下來好好跟佛祖溝通,快速跟佛祖稟告說明,今日要來會靈和會古靈,然後就往後殿參拜,後殿是天上聖母,真奇怪剛頭暈痛的感受不見了,就是清新感,也是快速參拜完成。


    接著又往前殿走,我與江師兄找前面的小角落跪下,開始向佛祖稟告並靜心等待,約莫5分鐘開始打哈欠流淚想哭,合掌的手指又是很痠麻,我靜靜地跪著等淚流的感覺停止後,我覺得知道我會到古靈了,接著擲筊果然三聖筊,我很開心歡喜覺得自己好像又進步了一點點,接著就辭駕離開。 


     接著走到旁邊的地藏王菩薩廟,一進去奇怪跟剛才感覺不一樣,坦白說沒啥fu,所以就跟著將江師兄參拜,拜完之後不知為啥就想跪下請神指示問題:
1.    弟子有事想請地藏王菩薩指點,若願意指點弟子請示聖筊   答:聖筊
2.    弟子最近有在誦讀地藏王菩薩本願經,想說八月十五日要再去台東法會,請示菩薩我該唸地藏王菩薩本願經嗎?  答:陰筊
3.    那麼往生咒呢?  答:陰筊
4.    那麼六字大明咒呢?  答:聖筊
5.    弟子魯鈍是嗡嘛咪唄咪嗡嗎?  答:聖筊
6.    弟子請示地藏王菩薩,弟子的公公江xx現在居住在弟子的大伯家,經常喊神經痛是否是家中的大嫂和姪兒(皆已往生病死.自殺)磁場干擾?  答:聖筊
7.    那他們現在是否落入經書上所說無間地獄受苦?  答:聖筊
8.    那唸地藏王菩薩本願經迴向是否有幫助?  答:聖筊
9.    弟子請示地藏王菩薩,弟子的亡父徐xx陽居地址xxxxxxxxx,弟子也唸地藏王菩薩本願經迴向是否有幫助?  答:陰筊
10.    是不是因為他已不在無間地獄所以不須地藏王菩薩本願經?  答:聖筊
11.    是不是他需要的是弟子的法會功德迴向?  答:聖筊
弟子明白了感謝菩薩指點。


結束了擲筊後叩拜再徒步走到達摩祖師廟,依照地址找到,一看卻不是達摩祖師,而是清水巖祖師廟,在門口江師兄問我,我剛才在地藏王菩薩廟有沒有說要會古靈,
我說:沒有耶,
江師兄說:笨蛋喔!來都來了當然要會阿!
我說:可是剛剛沒有感覺啊,和在龍山寺不一樣ㄋㄟ,不然待會走回去問問看


於是就先繼續清水巖祖師廟的參拜,一走進去奇怪我有fu,可是江師兄說他沒啥fu ,在參拜時我也不知怎麼的就是突然覺得,平常打坐時會痛的關節和後背,突然疼痛了起來,我就覺得祖師爺要幫我靈療,我就跪下擲筊,
1.弟子有事想請清水巖祖師指點,若願意指點弟子請示聖筊   答:聖筊
2.弟子請示清水巖祖師是否是祖師要幫弟子靈療  答:聖筊
3.弟子就靜靜跪著即可嗎   答:聖筊
接著我就靜靜跪著,漸漸覺得我的身體好疼痛喔,我向前趴維持跪姿,漸漸覺得我的身體慢慢不疼痛了,我就站起來了,剛好江師兄與神尊感應完(他不知我擲筊問甚麼),他說神尊告訴他,只是與我有緣沒有會靈,我說:對阿!不是會靈,是神尊說只是要幫我靈療,接著叩謝完神尊就步出廟宇了。


再回到剛才的地藏王菩薩廟,我又進去跪拜擲筊請示,果然沒有古靈可會,神尊都給我笑筊,我的感覺是 神尊覺得 妳明知還來問所以都給我笑笑。


離開後驅車前往石軍巖達摩祖師廟的地址,但是沒看見石軍巖達摩祖師廟,沒想到一下車,阿娘唯~~~~~~~~人好暈站不住,那種暈到人走路有點斜斜的,站不太住的感覺又來了(跟台東法會一樣的感覺),正覺得很奇怪,問了一下涼亭內的人,順利找到石軍巖達摩祖師廟,我當時覺得達摩祖師的像好兇喔,參拜時我看江師兄跪下去,我也跟著跪下,哪知好奇怪我的小腿以下,不知為呵又酸又麻跪不住,和其他跪拜神靈時感覺不一樣耶(大部分都是舒服想一直跪下去),當下江師兄說他請示達摩祖師,我為何會這樣,達摩祖師指點是說我和達摩祖師的緣分未到。


   當下有幾位師兄在那裏下棋,有人告訴我們這裡7月普渡時都會辦普度,可以來參加,這裡每天只開放到早上11點,也是正宗達摩祖師廟,正宗的只有這裡和台南正德堂的,因為原來的師兄姐年紀都大了,所以人開始減少,聽完當下我想這裡應該是可以像台東那裏做度化的地方吧,如果有機會叫江師兄請示神尊,我們是否可以來這裡度化古靈。
   走出來後覺得奇怪這裡怎麼這麼暈呢??一直無法理解為啥?
   想說對面剛好有一間廟叫做忠正宮 安錄宮 於是提步往前,奇怪耶怎麼暈感好重腳好重,舉步維艱感覺很難向前邁進,但還是想一探究竟,於是還是進去了 。
   一進去覺得廟裡陰涼無比,外面熱到汗流不止,裡面卻很陰涼,參拜時看到有好幾面的佛像,不解是哪位神尊於是請教那邊的師姊,她說是四面佛,江師兄說正面就看到不只四面了咧?師姐自己也搞不清楚,還說他們每年都有渡化祖先甚麼的,我一聽完終於恍然大悟,
   原來我們覺得頭暈是因為無形聚集很多,看似應該是沒度走,越積越多才會這樣,了解以後趕緊腳底抹油,回家去。
    回程時,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原來清水祖師的由來,祂會施藥治病,難怪神尊要幫我靈療,看來偶好像又進步一點了,顆顆。
    不過,現在仔細回想達摩祖師的像,跟我很多年前的夢很像,當時我夢見那位神尊抓著我的喉嚨,將我提起離地又摔下,我就突然以靈語和祂對話,可是當然我尚不會說靈語,現在也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6.6.26
    全站熱搜

    玄都大道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