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n 09 Tue 2018 22:51
-
靈修練習生-6中斷修行
- Jan 09 Tue 2018 22:32
-
靈修練習生-5開始修行
- Jan 09 Tue 2018 22:27
-
靈修練習生-4我開始靈逼體
- Jun 28 Tue 2016 11:01
-
靈修過程-身體狀況
- Jan 03 Wed 2018 14:17
-
我與仙佛的感應
剛剛看到別人的仙佛與我的文章 ,覺得我也是這樣,想轉貼跟大家分享
大多數的修行者都會埋怨自己收不到仙佛傳遞的訊息,而去羨慕那些能夠與仙佛溝通的師兄姐們,其實不然,事實上有很多人時常接收到仙佛所傳遞的訊息,只是你自己不知而已,或許你會說哪有,我根本不曾有過。以下舉一些例子你就會恍然大悟。
大多數的修行者都會埋怨自己收不到仙佛傳遞的訊息,而去羨慕那些能夠與仙佛溝通的師兄姐們,其實不然,事實上有很多人時常接收到仙佛所傳遞的訊息,只是你自己不知而已,或許你會說哪有,我根本不曾有過。以下舉一些例子你就會恍然大悟。
- Dec 30 Sat 2017 01:34
-
靈修練習生-3.轉機
- Dec 30 Sat 2017 01:28
-
靈修練習生-2.靈逼體的開始
我記得20多年前, 一帆風順的時候, 房子車子孩子都有了, 生活的還算順心, 後來聽別人建議投資股票, 一開始很順手賺了好幾百萬, 但不到一年的光景, 就把錢賠光了, 之後開始一切的不順心, 我的身體開始出現異狀, 經常的頭暈,當時我以為那是月子沒做好, 連帶的連師兄的身體也出現狀況, 他原本是一名貨車司機, 身體本來都很硬朗, 只是他一直以來都有頭痛的問題, 看了很多次醫生都沒有辦法看好, 都只能靠吃止痛藥解決, 但後來工作的時候, 一開車就腰痛, 開一天車休三天, 漸漸的收入開始不穩定, 連大貨車的貸款都很難繳得出來, 到後來連房貸也沒辦法繳, 最後只好把房子賣掉, 這個時候夫妻的感情也出現問題了, 因為會互相的埋怨, 人家說貧賤夫妻百事哀, 這個時候我深刻的體會到, 當時經常吵著要離婚, 因為捨不得孩子, 最後就一直拖著,加上師兄比我年長,比較會想,所以他不願意離婚,在沒有離婚的狀態,又不能互信互愛互諒,真的感覺婚姻很痛苦啊~~~~~~~~~~~
- Dec 30 Sat 2017 01:20
-
靈修練習生-1.緣起
各位師兄姊大家好!
我為什麼要開始寫這篇 靈修練習生, 因為我覺得有很多需要靈修或 開始靈修或還沒有開始靈修又或者或修到一半, 修了半天都沒感覺或懵懵懂懂, 或者在靈修上遇到很多問題, 沒有辦法解決, 我希望能把我們的親身經歷寫下來, 給大家做為參考, 希望大家不要再重蹈覆轍, 或者沒有頭緒的亂尋找方法,我不敢說我們的方式一定是對的,但至少我把對的方向寫下來,讓跟我有一樣經歷的人,知道怎麼改善狀況,以前我都在摸索,一直問問題問到一堆人都沒答案,最後是我多方嘗試驗證,加上師兄的精進,跟神尊的指點,才有現在這一點點體悟,可以跟大家分享!!!希望看過我文章的人可以有幫助,也歡迎大家留言喔
我為什麼要開始寫這篇 靈修練習生, 因為我覺得有很多需要靈修或 開始靈修或還沒有開始靈修又或者或修到一半, 修了半天都沒感覺或懵懵懂懂, 或者在靈修上遇到很多問題, 沒有辦法解決, 我希望能把我們的親身經歷寫下來, 給大家做為參考, 希望大家不要再重蹈覆轍, 或者沒有頭緒的亂尋找方法,我不敢說我們的方式一定是對的,但至少我把對的方向寫下來,讓跟我有一樣經歷的人,知道怎麼改善狀況,以前我都在摸索,一直問問題問到一堆人都沒答案,最後是我多方嘗試驗證,加上師兄的精進,跟神尊的指點,才有現在這一點點體悟,可以跟大家分享!!!希望看過我文章的人可以有幫助,也歡迎大家留言喔
- Feb 07 Tue 2017 11:27
-
還願篇-到大溪觀音亭參拜度前世嬰靈
2017/1/1,今天是講好要回觀音亭還願的日子,因為覺得念經有功效很開心,所以就承諾媽媽,我要幫媽媽念經回向,希望媽媽身體能好一點。
奉香還願結束後,我向菩薩稟告希望能在此代母親、公公、婆婆唸大悲咒,回向給她們的冤親債主,一直沒有聖筊,我魯~~~~~~~了好久約30分鐘終於菩薩給我聖筊,我就開心到旁邊跪著誦經。
奉香還願結束後,我向菩薩稟告希望能在此代母親、公公、婆婆唸大悲咒,回向給她們的冤親債主,一直沒有聖筊,我魯~~~~~~~了好久約30分鐘終於菩薩給我聖筊,我就開心到旁邊跪著誦經。
- Jan 19 Thu 2017 17:04
-
參拜龍山寺+清水祖師+軍功巖達摩祖師
6月26號早上到達台北龍山寺,前殿是觀世音佛祖,一進去就感覺頭有一點暈,前額有一點點不知是脹還是痛的感覺,點香參拜時因為人很多,所以沒辦法停下來好好跟佛祖溝通,快速跟佛祖稟告說明,今日要來會靈和會古靈,然後就往後殿參拜,後殿是天上聖母,真奇怪剛頭暈痛的感受不見了,就是清新感,也是快速參拜完成。
接著又往前殿走,我與江師兄找前面的小角落跪下,開始向佛祖稟告並靜心等待,約莫5分鐘開始打哈欠流淚想哭,合掌的手指又是很痠麻,我靜靜地跪著等淚流的感覺停止後,我覺得知道我會到古靈了,接著擲筊果然三聖筊,我很開心歡喜覺得自己好像又進步了一點點,接著就辭駕離開。
接著又往前殿走,我與江師兄找前面的小角落跪下,開始向佛祖稟告並靜心等待,約莫5分鐘開始打哈欠流淚想哭,合掌的手指又是很痠麻,我靜靜地跪著等淚流的感覺停止後,我覺得知道我會到古靈了,接著擲筊果然三聖筊,我很開心歡喜覺得自己好像又進步了一點點,接著就辭駕離開。
- Jan 19 Thu 2017 16:56
-
台東三仙台法會度山靈海靈古靈
6月9號下午從平鎮出發,出發前奉香向母娘稟告,心想若無旨令會被阻礙,請求母娘幫助及賜與智慧,要如何泰然處之,一路上因為我以前都對無形沒甚麼特殊的感受,所以只是剛開始覺得頭不舒服暈暈的,一點點痛痛的,詢問江師兄為何會這樣,他說因為我們要去度古靈,那些無形的會跟著我們,所以一路上都會這樣,無奈又無法減緩那種感受,開窗也是很難過。
當車子行至北宜公路時那種感受又更深,我是不會暈車的人,但當時我覺得頭暈微痛微脹,但我不知道要如何減緩這種不舒服,據同車的師兄姊說,她們也感覺和我一樣,就這樣一路塞車又開到花蓮,到了晚上6點多,車子突然開到慈惠堂,黃師姐說她接到母娘旨令,要帶我們一行人進去領臨時旨令,當時我聽不懂師姊的靈語,只知道黃師姐在我雙手手掌上畫一畫,突然手掌超痛的,就像3年前法會時,九天道母那時也曾經發過旨令給我,也是這麼痛,出來後其他師兄姊都說沒甚麼感覺,但我手卻痛了約5分鐘,原來是母娘要給我們旨令護身,及加持讓我們化食、化財時,讓被度的祂們可以得到,而且馬上下午不舒服的感覺都沒有了,我又變成一尾活龍,又開心的嘰嘰喳喳,我問江師兄說奇怪耶?為什麼一整個下午頭都那麼難過,領完旨令就好了,江師兄說是母娘要讓我們感受一下甚麼是無形的力量,要我們心存敬畏之心,不然我們不知無形的干擾力,傻傻的亂弄會吃虧的。
當車子行至北宜公路時那種感受又更深,我是不會暈車的人,但當時我覺得頭暈微痛微脹,但我不知道要如何減緩這種不舒服,據同車的師兄姊說,她們也感覺和我一樣,就這樣一路塞車又開到花蓮,到了晚上6點多,車子突然開到慈惠堂,黃師姐說她接到母娘旨令,要帶我們一行人進去領臨時旨令,當時我聽不懂師姊的靈語,只知道黃師姐在我雙手手掌上畫一畫,突然手掌超痛的,就像3年前法會時,九天道母那時也曾經發過旨令給我,也是這麼痛,出來後其他師兄姊都說沒甚麼感覺,但我手卻痛了約5分鐘,原來是母娘要給我們旨令護身,及加持讓我們化食、化財時,讓被度的祂們可以得到,而且馬上下午不舒服的感覺都沒有了,我又變成一尾活龍,又開心的嘰嘰喳喳,我問江師兄說奇怪耶?為什麼一整個下午頭都那麼難過,領完旨令就好了,江師兄說是母娘要讓我們感受一下甚麼是無形的力量,要我們心存敬畏之心,不然我們不知無形的干擾力,傻傻的亂弄會吃虧的。
- Dec 26 Mon 2016 11:16
-
梨山 參拜寒山老母 驪山老母
12月24號凌晨出發前往梨山,今天要先出發前往武陵農場會寒山老母,一開始還OK約莫進入宜蘭的山區後,我又開始覺得頭暈,越來越暈感覺很想吐,師兄說 我會不會是暈車啊?
問題是我從來不暈車的阿~~~~~~~~~~~~。
問題是我從來不暈車的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