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2月,最近又開始頭暈而且很會跟師兄小鬥嘴,尤其是準備出門拜拜時,在路上就會想哭或頭暈的厲害無法緩解,已經2次了,都激動得大哭要師兄幫忙處裡,可是卻不知為何。
平常在家也是時而好時而暈的,雖然情況已經比之前好很多了,但是有時真的很舒爽,所以還是好想時時刻刻都舒爽啊~~~~~~~~~~~~~~。
平常在家也是時而好時而暈的,雖然情況已經比之前好很多了,但是有時真的很舒爽,所以還是好想時時刻刻都舒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