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6號早上,今天一早7點出發去天外天靜修宮參拜,去那邊感覺磁場蠻不錯的,那邊的師兄姐非常親切及客氣,那邊有個開山祖師(大家都稱呼為阿駡) ,我一開始進去參拜就想哭,覺得阿罵很辛苦,可是後來再進去就沒有那麼強烈的感受了,主要還是我自己,一直無法靜下心來,因為感覺煩心的事物太多,所以就作罷回家了,知道那邊可以掛單閉關,掛單沒問多少,閉關每天500+疏文+領出關紅包隨喜。

    離開靜修宮後到大里天公廟參拜,沒有特別的感覺,參拜完又進入下一站北海老娘,找很久,找到後我因為手上有飲料瓶,我就隨手放在旁邊桌上及石桌上,有被江師兄念,說不可隨意擺放,我說那我拿著沒法拜阿,他說應該要放在口袋,隨意放置會有無形靠近,我就說好就將飲料收了起來,期間在找北海老娘時,有看見松鼠所以我就跟松鼠打招呼(說HI),等我們找到北海觀音時我就開始手臂及背後癢癢的,可是一直抓也沒有發現被咬或紅腫,後來愈來愈癢連腿也癢到不行,把褲腳都翻起來抓,實在癢到受不了我才跟江師兄說,一開始他還說是不是我吃了海鮮過敏,我說應該不是,因為過敏會紅腫,應該是有問題,他馬上幫我處裡,過了3分鐘後就不癢了,不過這倒底是因為什麼我還搞不清楚,師兄說被無形捉弄了,可是為啥捉弄我,我還不清楚,總之出門還是不要開心得像小鳥一樣,看見動物也在好奇,又亂擺飲料瓶,還是要存著敬畏的心吧 。

     晚上吃完同事的喜宴,一開始胃口挺不錯的,吃的很開心,結束喜宴後到三清宮掛單,那裏的房間霉味很重,讓人不舒服很難入睡,一整夜幾乎沒睡,中間有起來上2次廁所,第一次還清醒著走的好好的,第二次起來人就昏的不得了,幾乎是閉眼走路去廁所,眼睛無法整個張開,到了早上5點多起床後人就一直昏沉沉的,也沒胃口吃早餐一直想吐,接著又開始參拜行程,一開始以為是沒睡飽,可是一直昏到補天宮(9:00)還是昏,我向女媧娘娘請示,我是不是又中槍了,結果又是3聖杯,又請江師兄幫我處理,處裡完沒有馬上好,只有好80%,還有點昏昏的,不過至少有胃口想吃東西了,所以就決定回家不去松山慈惠堂了。

    回到家後因為頭暈所以就補眠了,還好補好後又是一尾活龍了,顆顆。以前出去中了槍都不知道,總是覺得不舒服,也沒請人幫忙處裡,所以不喜歡出去拜拜,覺得出去回來都是不舒服,要過好久才能緩解。

事後問師兄,他說他覺得三清宮那裏的禪房無形很多,他說腳很冰,穿上襪子也冰到無法入睡,所以他都沒睡,我也覺得腳很冰,不過那天天氣下雨氣溫只有14~17度吧,確切溫度不知道,但師兄一向都不需穿襪睡覺的人,我倒是平日需要,那天我沒穿襪可以睡著,所以應該是師兄說的對,我都傻傻的,被攻擊也不知道,顆顆。詢問其他有經驗的師兄,提點我本身氣太弱,還有可向天上聖母求降賜寶物護身,其實以前我都沒啥求,都是師兄先幫我問,OK了就教我求,我幾乎沒主動先要求過,但其他師兄說仙佛都會主動說要賜給他耶!!!我真糟糕,看來還要更加多多努力精進。期間還有問三清宮的金母,說我怎麼修那麼久還是不通,金母說我不夠認真,打坐時沒有放下這樣不行,不會進步,師兄提點我多懺悔能助放空。(哀~心理想要的東西都沒有,怎麼放空阿~~~~~~~~~煩~~~~~~~~~~~~~~)

arrow
arrow

    玄都大道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